超值推薦

【GO TRAVEL】MY 雙色行李箱綁帶(亮綠)

【GO TRAVEL】MY 雙色行李箱綁帶(灰綠)

【GO TRAVEL】MY 雙色行李箱綁帶(桃紅)

【GO TRAVEL】TSA 海關鎖雙色行李綁帶(亮黃)

【GO TRAVEL】Comi 雙色暗碼鎖行李綁帶(藍)

【GO TRAVEL】Comi 雙色暗碼鎖行李綁帶(亮黃)

【DELSEY】TSA 時尚3位數字鎖行李帶

【GO TRAVEL】Velcro ID 掛牌行李綁帶(黑)

【GO TRAVEL】Double 十字型行李綁帶(藍)

【GO TRAVEL】Double 十字型行李綁帶(綠)

【GO TRAVEL】Double 十字型行李綁帶(桃)

【ABS愛貝斯】安心束帶兩件組(I全黑)

【GO TRAVEL】Key 特殊鎖行李綁帶(紫)

【GO TRAVEL】Key 特殊鎖行李綁帶(黃)

彩虹行李織帶鎖(1入)

彩虹行李織帶鎖(2入)

彩虹行李織帶鎖+鋼索鎖

【PUSH】旅遊用品 行李束帶 行李托運帶(四色可選)

【iSFun】觀光專用行李掛牌暗碼鎖

【LingJun】三件式行李箱束帶

【GO TRAVEL】Comi 雙色暗碼鎖行李綁帶(桃紅)


彭佳慧今(4日)到電台宣揚新專輯「我馳念我本身」,她客歲11月才剛忙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工作超勞碌,她想念出國觀光的放鬆韶光,回想前年帶3個小孩去日本迪士尼玩,最解體是小孩要求上茅廁和列隊1小時以上玩遊樂舉措措施,她笑說受不了自家小孩在家裡之外的處所打滾哭鬧,有次大兒子和她鬧情感,她把他帶到育幼院門口,兒子哭喊「媽媽我以後不敢了」,她以「虎媽」方式教育小孩,講究原則,相當嚴謹。

彭佳慧教育小孩的原則之一是「父母不要說做不到的事」,大兒子哭鬧時,她要他愛護保重具有的,不然會把他送到育幼院,「那時他6歲,我就座計程車帶著他去木柵的孤兒院,告訴他那裡的小伴侶是沒有爸爸媽媽的,到了門口他就大哭說今後不敢了。」

彭佳慧不等閑著手打小孩,3個小孩今朝為止各打過一次「重的」,她自認是好媽媽,陪著小孩追逐跑跳碰,「但18歲以前小孩沒有能力判斷長短,怙恃得教,這就是我們的責任,所有事情照著規定走,像我劃定只有周末才能打任天堂,小孩常日來盧我,我就是堅持不行。」

更多udn報導:
福原愛爆和婆婆做這件事 日本主持人嚇傻
女星為戲全裸秀美背 笑喊:來找我拍內衣告白
管理費比房價還貴?網友諷:買完一定要選管委會
普妹女星升級好驚 變得比女神正到有質感

★更多追蹤報導

彭佳慧揪影后助陣 攬鏡越看越喜歡本身
彭佳慧紅配綠 笑稱本身是「一刹時的美」
彭佳慧聯袂熊仔 深情對唱情歌網友讚翻
「我馳念我本身」演唱會 彭佳慧關心粉絲
曾為攻蛋練到哭彭佳慧這次放過本身

--------------------------------------

Yahoo奇摩新聞接待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D%AD%E4%BD%B3%E6%85%A7%E8%99%8E%E5%AA%BD%E6%95%99%E8%82%B2-%E5%B8%B6%站長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tx5x4550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